盐.

SixTONESでBL

Better Day

京本大我/Jesse/田中树


据说每一个ins上的长腿小姐姐都拥有一个趴在地上拍她的小哥哥。


Best Artist一下来,推上铺天盖地的什么金发小个子唱歌真不错,京本大我鼓着一口气膨起脸来,看到杰西走近,双眼溜溜一转,又咽了下去。


“呐!”“嗯?”“下次拍story要把我的腿拍长一点!”“AHAHAHA好啊”


不是不知道他在介意什么。


可是这样的身高,这样的他,多可爱呀。


隔天又是地方巡演,因为台风而改期,一改就改到了11月底,离某个有点特殊的日子实在是有点近。


田中树的超强大脑从坐上新干线起就无声无息地转动起来。


会场的乐屋比外面暖和的多,压抑了许久的人儿终于可以放声大唱。


\Imitation~Rain~~/


“过来,都过来,我跟你们说...”


“哦~~~”“哇啊啊啊啊啊”“吼吼”


就这么愉快地把事情定了。


只有穿黑色无袖衫那个扁着嘴。“...又来?”换来一个田中Smile。




舞台上的灯暗了一次。


第二次又暗的时候,响起了生日歌。


这样啊,原来,是这么回事啊。


身为主角的京本大我握着话筒微笑。


松村北斗推着车,杰西跟在旁边亦步亦趋。蛋糕停留在大我面前的时候,他也紧紧握着手机蹲了下去。


好努力哦。


大我尽量避开眼前那张大脸,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,露出天下一品的爱豆笑容。


毕竟是被他形容成kirakira的星星般的自己,怎可辜负期待。


任凭快乐的情绪将自己释放,开心地转圈。


“祝我生日快乐!Fu~~~”


吹灭了蜡烛。还好还好,没有人问他许了什么心愿。


只有这个不能说真话呢。


什么,喂蛋糕?田中树你又来?...行吧。


站在一起真是一副好美的画呢。这样感叹着,杰西却把手机放了下来。


只是暗暗记住他喜欢草莓和生奶油。



回到后台之后的杰西忍不住对着蛋糕发起了呆,脑内回放着星星一般闪亮的笑容。


不知道这次有没有把他的腿拍得够长呢。


只要他开心就好了吧,总要有人点蜡烛,有人喂蛋糕,有人拍视频的嘛。但是...


京本大我端起了拍摄用的手机,一点播放就忍不住瞪大了眼睛。


牙白,牙白,全都拍下来了。


这可怎么办。


自己羞涩的笑容。含情脉脉的眼神。


...简直是少女漫里恋爱中的主人公!!!


“大丈夫。”突然响起田中树爽朗的声音。“那家伙是个马鹿嘛,他才看不出来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能看出来还会丢了魂一样站在那里吗?”


大我偷偷地回头,果然看到一个让人不太习惯的没有笑容的杰西。


他...不开心吗?


“当然不开心了。我故意的嘛,嘻嘻。”


欸?


欸欸?


“想知道馬鹿到底会马鹿到什么程度。”又是一个田中smile。“看来还能抢救一下。好啦,医生,该出场了。”田中树握着京本大我的肩膀,把他推到还在发不知道哪国的呆的杰西身旁,像个合格的配角那样马上消失了。


“那个...”


“哦,生日快乐!”又是那个笑容撑满整张脸的杰西了。


“嗯,谢谢,今天超开心的。”


“那就好了。”


对视着,笑着,就像往常一样。


曾经京本大我觉得只要能这样就好了。


能永远这样下去,就好了。


可是...


爱情才不是这么单纯的事情呢。


让人失落、不安、酸楚的,也是爱情不是吗?


“呐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要吃蛋糕。”


“喔。”


“杰西把我拍得很好看,谢谢了。”


“没什么啦。”


“但是,蜡烛也想要杰西点,蛋糕也要杰西喂我才可以。”


“...嗯?”


“全部,都要杰西来做。”


大我握住显然还有一丝懵懂的杰西的手,拿起点火器。攒起杰西的食指,沾了奶油,点在自己的鼻尖和嘴唇。


“最后,还要杰西也吃了才算完美。”


说着他闭上了眼睛......


“终了!”灯突然被人打开了。


京本大我慌慌张张抹掉自己脸上的奶油。


“杰西你别瞪我,新干线要来不及了啊!好啦,给你们留了一起的座位,好啦,好啦,不要心急,来日方长嘛!”田中树满面堆笑。


唉,他也不想没看完高潮就走的啊。



“这里,还沾了一点。”新干线上,杰西举起手帕轻轻地擦掉大我鼻尖的奶油。


说完谢谢大我就不自然地别过了头。脸那么烫,简直想贴在窗玻璃上凉一凉。


“今天还是有点早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真的到生日那天的时候,和我一起过好不好?”


“......好。”


得到回答的杰西扬起了嘴角,把近在咫尺的那只手握起来,默默地塞进口袋。


呀!这么快就实现了呢。


几个小时前才许下的心愿。


大我微笑着,把头靠在那个比自己宽阔一点的肩膀,闭上了眼睛。


end.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